当前位置:

湘潭初三女生考前出走13天 监控显示她在长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邹莹 编辑:苏小莉 2015-06-16 08: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和父母发生争执后,湘潭初三学生小伊离家出走已经13天,父母现在正在长沙找她。)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邹莹
  
  三湘都市报6月15日讯家住湘潭市岳塘区的吴建珊,最近吃不下也睡不着,读初三的女儿吴伊平因与家人争吵离家出走,已经13天未归,全家人焦急万分。根据监控显示,小伊目前已经到了长沙。
  
  今年16岁的吴伊平是湘潭三中的一名初三学生,因为要中考了,吴建珊和妻子对她要求比平时严格些。6月1日晚上10点左右,小伊还在卧室玩手机,夫妻俩发现后便责备她,一怒之下还将小伊的手机摔了。不料第二天早上8点,学校打来电话,说小伊没有去上学。让他想不到的是,直到晚上8点,孩子还没有回家。随后,吴建珊赶紧报警并联系学校,老师和亲属找了一夜,一直没能找到小伊。
  
  通过警方的协助,吴建珊调取女儿上学路线附近的监控录像看到,小伊在6月2日早6点39分,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了湘潭。吴建珊找到出租车驾驶员,对方称小伊是在金盆岭长沙理工大学下的车。吴建珊又查看了女儿下车时的监控录像,她上了开往四方坪的150路公交车。
  
  今天下午,长沙市南郊公园150路公交车调度室,吴建珊看着女儿学生证上的照片难过不已。“中考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只要她能够平安回来就好。”吴建珊说,小伊身高1.58米左右,中等身材,扎马尾,瓜子脸,110斤左右,穿白色T恤和米白色裤子,背上背着红色双肩包。如果有市民看见她,请拨15200391765与吴先生联系。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邹莹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