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部姓氏题材三维动画片长沙发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周丹 2014-12-01 08: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田芳)昨日,被业界誉为“2014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动画”——《姓氏王国》项目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这是国内首部以姓氏文化为题材的三维动画片,为长沙动漫产业再度崛起增添了光彩的一笔。

  《姓氏王国》以故事的形式解读《百家姓》,以各姓氏的起源、发展为题材,运用当前国际化的三维动画制作技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百家姓和姓氏背后的典故与青少年感兴趣的励志、热血等主题相融合,同时借助绚丽的动画效果和良好的音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据该片出品方湖南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姓氏王国》的故事通过片中主人公对身世的探索、对亲人的眷恋以及对友情的珍惜,让广大观众感受亲情和友情的可贵,领悟到勇敢、自信和乐观的精神,潜移默化地传达了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导向。该片制作团队不仅融合了国内一流的三维动画制作团队,在后期配音方面更是邀请了曾参与过众多国内引进大片配音的演员加盟,而片中的主题曲《觅氏寻源》由《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之一田源演唱,这是田源第一次为动漫作品“献声”。该片在今年的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深圳文博会等专业展会上被业内认为是“2014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动画”。

  发布会现场,很多观众在观看了《姓氏王国》预告片后,对此片充满期待。“我从小就是个动画迷,这部片除了制作精细以外,它很独特的是将传统文化和神话传说结合在一起,让人觉得很有归属感。”一位长沙市民说。据悉,《姓氏王国》(网络先行版)今日正式上线爱奇艺,随后将陆续在各视频网站及全国各个电视台及海外频道播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