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社团纳新 吸睛抢人花样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4-10-16 21: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社联办公桌上摆放着各个社团的“社员证”)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周丹)随着大一新生军训接近尾声或结束,高校的社团陆陆续续开始了“抢人大战”。10月15、16日,正是湖南农业大学各个社团纳新日。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之外,社团活动也是很多同学热衷的部分。大学生社团不仅仅是象牙塔深处的一个亮点,更是社员们锻炼自己、联络沟通、学习进取的正确方式。据湖南农大校团委宗智慧老师介绍,现农大登记在册校级社团共50个,院级社团将近80个。每周的“湘农学堂”是社团成员们相聚交流的好机会,各个社团均有指导老师帮助开展活动。“虹剧社”、“曲艺协会”等优秀学生社团,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称号,在高校和学生间影响广泛。
  
  为了吸引学弟学妹们的眼球,吸纳新社员的加入,各个社团可谓是费尽心思花样百出。一起戳翻页看更多精彩图片吧!

[NextPage]

 

(动漫社的Cosplay造型永远这么酷)

(动漫社的Cosplay造型永远这么酷)

(这就是广告效果!被cosplay吸引入社过来的新同学)

[NextPage]

(放肆喊口号卖力宣传)

 
  曲艺社一直是湖南农大的优秀社团,宣传纳新自然不能落后。这位身着红衫的同学带领着社员正卖力呐喊。
  
  翻页看更多精彩

[NextPage]


 

(航模协会)

  看上图你以为那是真飞机么?错了,那是学生制作的航模。操场上人头攒动,半空中轰鸣热闹。航模协会的“小飞机”玩着花样变着路线快速飞行,着实吸引了不少目光。
  
  翻页看更多精彩

[NextPage]

 

(上演全武行)

  武术协会自然是真阵势。一招一式耍起来呼呼生风,上演双节棍全武行。
  
  翻页看更多精彩

[NextPage]

 

(集体轮滑表演整齐划一)

  轮滑爱好者们占据了场地一侧,摆好小路障,帅哥美女齐上阵,整齐划一地表演轮滑小特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10/16/403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