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微我找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谢樱 编辑:苏小莉 2014-08-18 10: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8月17日电(记者 谢樱)为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找到工作,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积极参与和支持“微我找工作”就业公益服务活动。
  
  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吴俊惠通过“微我找工作”互动群,相中了适合自己的职位,简历一经投出,供需双方很快认可。“对于不太熟悉求职途径的毕业生来说,通过微信、微博来找工作,确实是个有效方式。”吴俊惠说。
  
  “微我找工作”活动由民间人士“六丈日子”、湖南民生网、红网论坛、湖南人才网等联合推出,从今年6月持续到12月。其目的是在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供需桥梁,共同化解就业难题。
  
  记者了解到,每天通过“微我找工作”投简历的大学生很多,一些企业也纷纷加入这一活动,定期发布招聘信息,每篇招聘信息阅读量超过2万人次。
  
  湖南省人社厅负责人表示,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方式传播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切实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谢樱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