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英国留学 托福不管用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编辑:苏小莉 2014-04-30 09: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丽 记者 王娜)近日,一则“英国签证申请不再接受托福、托业成绩”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上疯传,这让那些申请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感到恐慌。昨日,记者采访了留学专家对此进行详细解读。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证实,4月17日,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公布他们不再接受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语言测试,包括TOEFL(托福)考试和TOEIC(托业)考试。胡敏建议,在英国境内,要续签英国签证的学生需要再去参加英国认可的考试,比如雅思考试等。对原计划申请到英联邦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比较保险的做法是直接参加雅思考试,通过官方认可的雅思考试,申请国外学校。

  金吉列留学长沙分公司英国部经理宋君老师介绍,对这一消息学生不必过于悲观,因为申请到英国留学的学生基本都会参加雅思的考试,每年以托福成绩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不超过百分之十。但经此事,本来就需抢名额考试的雅思就变得更加一号难求。考生也可选择PTE学术英语考试,从注册到取得成绩可在七天之内完成,这也为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