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确立5所院校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熊旭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29 11: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申宁 实习生 曹嘉馨)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通知,确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武汉市仪表学校、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为我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湖北省决定利用国家级示范中高职院校的资源,努力构建一个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并与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网络。
  
  通知要求,各基地要成立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的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相关的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中等职业学校和企业的联系,密切与其他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协作,完善培养培训项目,注重加强基地自身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实习实训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具有职教特色的教学理论和教学模式,为优化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作贡献。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熊旭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