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教育展 明确目标才能赢在未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博 编辑:苏小莉 2013-10-16 09: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刘博)历时一个月,跨越全国23座大中型城市,通过留学讲座、顶尖名校精英现场答疑、互动问答等现场活动,为各年龄段、具有不同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对话海外名校、精英的机会,帮助学子们找准未来发展方向,提前做好学业、事业的双重规划——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长沙站于10月27日(周日)下午2时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行,感兴趣的学子可拨打0731—89805900报名参与,也可以关注新东方的微信官方平台以及微博@长沙新东方前途出国。

  尽早规划人生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并采取行动,正是“赢在未来”的重要前提。参加教育展,近距离接触目标院校,提前规划留学与职业发展方向则成为了实现这一前提的明智选择。本届国际教育展现场,将有全球顶尖名校教育背景、世界名企工作经验的资深老师亲临现场,学生可根据自身个性、兴趣、留学国家及专业偏好、职业规划等各方面诉求,随时向现场顾问老师寻求专业的选校建议;而留学顾问也将通过大型讲座,从专业、学科、文书、签证等不同维度解读最让人困惑的留学难题和2014年最新申请趋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博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