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附中校长公告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苏小莉 2013-10-10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州大学是国家 “211工程”大学。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贵州省贵阳市花溪河畔,是一所全日制、封闭式管理的中学,现有教师120多名,其中高级教师50多名。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大学附中办学水平,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附中校长。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三年以上,长期从事高中教学工作,有高中教学管理经验;担任示范性高中或省属高中或省重点高中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职务(含具有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的人员)。

  (二)熟悉中学教育规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高校附属中学建设发展具有创新思维和开拓精神。

  (三)近五年被评为省、市(地)级优秀中学校长或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可适当放宽条件且优先考虑录用。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三、管理与待遇

  首聘期4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履行聘任手续。首聘期年薪为20万元(税后),续聘期按贵州大学同级同类岗位标准给予薪酬待遇。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条件者, 2013年10月21日前向贵州大学党委组织部提出报名申请,填写申报表(在http://hr.gzu.edu.cn/下载),提供相关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任现职证明、获奖证书等)发送到org@gzu.edu.cn。

  (二)面试。经资格审查和初选进入考核答辩的人员持上述证件原件到贵州大学考核答辩。贵州省以外参加考核答辩的人员学校负责报销3000元以内交通费及食宿费。

  (三)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聘用单位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任。

  (四)考察任用。根据经历业绩评价及考核答辩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考察。通过考察者正式办理聘任相关手续。

  同时,热忱欢迎省外优秀高中教师到贵州大学附中工作!

  联 系 人:韩 艳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