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性教育送进大学校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编辑:苏小莉 2013-09-25 09: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群雄 实习生 刘小汉)“听了这堂课真的很有启发,大学生已是成年人,谈恋爱或是婚前性行为的教育是有必要的,这样我们才能懂得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昨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大一新生颜真听完“真爱需要等待”的讲座后说。当天,望城区丁字湾街道“青苹果”项目走进校园,邀请望城区药具站长曾庆芳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0余名学生举办了“真爱需要等待”的专题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立足青春期性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让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维护少男少女身心健康”的教育。讲座中,曾庆芳针对成长中青少年的迷茫,通过鲜活案例,从少男少女如何认识自我、保护自我、调节自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活动期间,街道计生办在校园内发放各类青春期性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折页手册共600余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