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大学生宿舍酗酒被发现 拳打脚踢值班老师

来源:法制网 作者:周文馨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08-29 11: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近日以赵某等6名原大学生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赵某、孙某、余某、陈某、漆某、安某等6人原系某大学在校学生,在学校时,他们住在同一间宿舍。今年3月26日,是赵某的生日,赵某为了庆祝,不顾学校禁止喝酒的规定,提议大家晚上一起喝酒。下午放学后,赵某就和孙某、陈某去了校外的小卖部买了两箱啤酒,并将这两箱啤酒分批运回宿舍藏好后,才安心的去上晚自习。晚上宿舍熄灯后,几人点起蜡烛,开始喝酒。
  
  23时30分许,宿舍楼里值班的杨老师听见他们喝酒的,因为学校明确禁止喝酒,杨老师就进去制止他们,并说:“明天都到保卫科去,现在早点休息”,说完就把桌上的酒和酒瓶都拿走了。杨老师走后,赵某等人又把床下面藏着的另一箱啤酒悄悄拿出来继续喝,赵某还对其他七个同学说:“如果杨老师再次发现我们喝酒,进来动手打我们,我们就还手。”其他同学都说好。
  
  几人一直喝到27日0时30分许,值班杨老师又发现他们在喝酒,就开始敲门。几人开门以后,杨老师拿着手电筒走进来问:“上周五的班会你们没开吗?”赵某就坐在床上顶撞道:“没开。”杨老师一听这话很生气,就走到赵某面前打了赵某一耳光,赵某立刻站起来在杨老师肩膀上推打了一下,杨老师后面站着的孙某和余某看这情况,也从后面推老师,几人顺势将杨老师一顿拳打脚踢,并将杨老师打倒在地。
  
  打完后,几人将杨老师扶起来坐下,余某先大声对老师说:“我们是私了还是公了?”老师当时说:“完了再处理,我要回值班室。”余某扬言说他在兰州有势力,还提了一个人的名字问老师认不认识。老师没说话。余某再次说:“先凑2000元钱,给老师看病。”并对老师说:“明天把2000元钱给你送过去,只能私了。”老师还是没说话。之后孙某、宋某、漆某就把老师扶回值班室。第二天,学校保卫科报警,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学校内将上述6名嫌疑人抓获。后经医院诊断,杨老师的伤情为轻伤。案发后,6名被告人被学校做开除处理。(记者 周文馨 通讯员 陈南楠)
  
  原标题[6名大学生宿舍酗酒被发现拳打脚踢值班老师]

来源:法制网

作者:周文馨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