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副校长被查违规补课 衣服蒙头跳窗而逃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苏小莉 2013-08-15 0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哈尔滨副校长被查违规补课 衣服蒙头跳窗而逃

  因违规有偿补课被突击检查,哈尔滨市第69中学副校长马贵军“把衣服蒙在头上,跳窗而逃”。目前,马贵军已被撤销副校长职务,并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据黑龙江省教育厅检查组近日通报,哈尔滨市第69中学副校长、数学高级教师马贵军,从2011年起在佳文文化学校以每堂课200多元的价格有偿补课两个月左右,在2012年以每堂课500元-600元的价格有偿补课一个月左右,在2013年7月22日至7月31日以每堂课600元的价格有偿补课7次。本次检查时,马贵军正在为佳文文化学校新初二·二班授课。看到检查组后,马贵军“立即把所穿上衣蒙在头上,检查组成员表明身份后,仍拒不配合,跳窗而逃”。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