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头学 全员学 这所学校掀起学习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8-10-11 16: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10月8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校长胡冬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掀起了学习热潮,全体师生表示要切实在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胡冬生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师生全员学;要有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胸怀远大抱负;创建文明校园,树立师表形象,争当文明学生;加强常规管理,课间操要成为靓丽的风景线,课堂要成为全校师生的主战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用电、用水、财产、交通安全。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坚持全面覆盖、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原则,对照学校实际,牢固树立人的培养目标,加强师生队伍建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1/4032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