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方回应“网传长沙一学生被打”初步调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8-09-11 11: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一早,一个身穿雅礼校服的男孩被几个同龄学生殴打的视频被长沙网友接连转发。

视频内容在微信群里引发热议。

情况说明。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胡晓春 周丹)9月11日一早,朋友圈开始流传一段长达3分钟的校园欺凌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被另三名男生殴打,跪在地上,旁边还有几人在围观。

  视频发酵后,网友们直呼:“这种校园暴力太肆无忌惮了!”“挨打的也是别人家父母心头肉,太可恨了。”

  经记者调查,视频中的学子是南雅湘江中学学子,随即与所属的岳麓区教育局进行联系,教育局表示:“涉事学生是南雅湘江中学学子,目前公安机关已进入南雅湘江中学进行调查,具体调查结果将通过公安机关进行公布。”

  上午12时,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公布情况说明;“该视频拍摄于2018年8月12日19时左右,拍摄地点在坪塘街道花溪欣苑小区,视频中人系南雅湘江中学学生,事情发生在假期期间,因两名学生之间的矛盾引起。由于被打学生性格内向,一直未将事件告知家长和学校,直到视频开始传播,校方和家长才知晓此事。”学校表示:“涉事学生家长正在配合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学校正组织心理医生,对被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11/4042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