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送花送礼,不如送老师上头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09-07 20: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场,教师节红网时刻头条拍照板吸引了众多校长、老师驻足留影。

红网长沙站、红贝网联合长沙市教育局推出“教师节电子贺卡”制作H5平台。

  相关链接:

  H5:点击抒写祝福,让老师上头条

  教师节前夕,这件事必须上头条!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胡晓春)教师节,给老师送花,送礼物,不如送她上头条!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一个别有趣味的贺卡制作H5走红朋友圈。上传一张老师照片,附上真挚祝福,即可将恩师“推上”红网时刻新闻头版头条!

  “叮咚”,刚刚参加完长沙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小学校长刘菲菲就收到了一张学生发来的图片,“我的照片怎么上了红网时刻头版头条?”仔细一看,原来是学生制作的微信教师节创意贺卡。

  “教师节即将来临,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在寻思着怎样给老师送礼物送祝福。在我看来,这样写有简单祝福的创意电子贺卡,就足以让老师甜到心里。”刘菲菲说道。

  去年教师节,红网长沙站、红贝网联合长沙市教育局推出“教师节电子贺卡”制作H5,上线短短63个小时内,通过该H5平台制作出的贺卡数量突破102万张,参与制作贺卡的学生遍及全国各地,精致的电子贺卡,温暖了全国教师的心。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今年,电子贺卡制作H5温暖升级,学生们纷纷用“送老师上新闻头条”的创意形式,公然向老师们“告白”,送上真挚节日祝福,让教师成为全社会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除了线上的电子贺卡制作H5平台,9月7日,长沙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场,同款的教师节红网时刻头条拍照板也吸引了众多校长、老师驻足留影,走心的设计让他们颇受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07/4042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