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前夕,这件事必须上头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军山 编辑:苏小莉 2018-09-07 1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长沙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颁奖环节。

会议现场,创意十足的红网时刻头条拍照板,引来众多老师驻足留影。

  定制H5:点击抒写祝福,让老师上头条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黄军山)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平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纷纷登上各大媒体头版头条。

  会上,534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10个教师团队、58个集体及36项科研成果获奖励,奖金总额217万。644名校长(园长)和教师被认定为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和卓越教师。

  长郡中学谢秋锋等20人获“华天”优秀教师奖,周南中学熊惠祥等20名人获“九芝”优秀班主任奖,市教科院孙智明等10人获“长银”教育奖,明德中学蒋灿强等20人“国寿”学校安全奖,长沙县开慧镇灵佑庙小学范湘如等20人获“友谊”最美乡村教师奖,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赵慧敏等20人获“博雅”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奖,湖南广益实验中学黄翔等6人获“培粹”磨血育人奖,雅礼中学林枭等10人获“国开”教育公平奖,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刘罗春等10人获“湖南教建”管理•服务奖,浏阳市扬眉初级中学等3个集体、长沙市天心区披塘中学王韧等8人获“育邦”关爱留守学生教育奖,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刘国平等10人获后勤服务•食品安全奖,长沙市实验中学张玮等20人获校园风险管理奖。朱全民信息技术工作室等10个团队获“人保”优秀名师工作室团队奖,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基于“立美育人”理念的小学美育策略研究》等36项优秀科研成果获“友谊”教育科研奖。

  会议通报了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长郡中学校长李素洁等16人被认定为首席名校长(园长),王雅敏、叶双秋等28人被认定为名校长(园长)。会议还通报了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首批卓越教师,其中学科带头人60人、优秀骨干教师240人,教学能手300人。

  “你们在平凡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学生的爱戴、社会的尊重,是当之无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教师节快乐!”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祝福。

  会议现场,创意十足的红网时刻头条拍照板引来众多老师驻足留影。由长沙市教育局、红网长沙站、红贝网出品的教师节创意贺卡制作H5也在线上引发师生热烈互动。上传一帧老师照片或真情告白图片,写下一条祝福语,便可生成一张精美电子贺卡,转发给恩师。登上“头条”的老师们直呼:“这份礼物有新意,更有心意。”

  相关链接:

  根据《长沙市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显示,2018年上半年长沙市普通中学(初中、高中)教师总人数28184人,其中教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数3409人。

  小学教师总人数29321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数1123人。

  中职学校专任教师338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人数313人;校外教师54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数33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85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军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07/404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