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职毕业生被上海地方政府授予“十佳好青年”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芳 编辑:吕周阳 2018-06-15 09: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维玉莹被授予2017-2018年度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十佳好青年”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小芳)6月13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办2018届实习生毕业典礼。湖南商务职院旅游管理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维玉莹和经济贸易学院2015级商务管理2班肖丽丽两人被评为优秀实习生;企业所在地政府授予曾维玉莹2017-2018年度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十佳好青年”荣誉称号。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铖等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多年与该校旅游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从专业实训到顶岗实习,从顶岗实习到国际商务就业,双方合作共赢,为人才培养巩固了坚实的友谊。特别是在顶岗实习期间,企业技术专家与专业指导老师深入沟通交流,对学生进行指导。旅管院院长刘韵琴多次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周忠新及教学副校长杨文涛前往看望实习生,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心态和生活状况。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学生商务技能强,英语口语流利,很受外国友人的赞誉。”公司国际营销总监张林如是说,公司人事部经历尹妮妮接口道:“上手快,很灵活,能吃苦,情商特别高。”实习学生通过转正考核留在公司,尤其是曾维玉莹、肖丽丽、文思敏三位同学深受同事好评,在岗期间业绩显著,多次获得奖励,并被提拔进入精英跨境销售团队工作。

  公司董事长朱和惠表示,希望能与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大批输送高技能商务人才,为企业赢得国际声誉,让学生成为外贸领域的文化使者,成为中外友谊的坚实推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15/403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