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青春力量助推学院发展 湖南高校学子与院长“面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萍 徐翠庭 周施佳 孙洁 编辑:苏小莉 2018-04-28 08: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院长面对面”活动在湖南商务职院办公楼523会议室举办。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丽萍 徐翠庭 摄影 周施佳)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与领导之间的交流,汇聚更多的青春力量助推学院发展,4月24日,湖南商务职院技术学院举办了“院长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有该院院长李定珍出席,并由团委书记杨明主持,42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首先,院长李定珍进行发言,就“为什么要读书”“学院能给学生带来哪些感悟”这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学生对自己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积极信念,发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并表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将会从扩大图书馆图书藏量、修整教学楼、修建学生活动中心等方面进行全面建设,做到“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并且要“创卓越,争一流”,努力把学院发展成一个综合能力强的职业院校。

  在学生提问环节,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向院长汇报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疑惑,李定珍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想问题、勤于思考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积极进取、努力成才、做个有思想、有见解的好青年。其中,李定珍针对大学生刚入校普遍迷茫的现状进行引导,她从三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要按照学校安排的学习计划有质有量地完成学业;二是要广泛的阅读,拓宽人生宽度;三是要锻炼自己,拥有一技之长。

  此次活动不仅助于加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建立起师生之间的桥梁,更有利于实现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助力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萍 徐翠庭 周施佳 孙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8/4032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