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学生被美国纽约顶尖名校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顺子 编辑:彭佩 2018-04-23 17: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顺子)建于1922年的石溪中学(The Stony Brook School)是全美最好的私立学校(主要针对7-12年级),坐落在纽约长岛的北岸。日前,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六年级学生余澜收到了这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成为该校在较少的中国学生之一。

石溪中学录取通知书。

  该校的笔试和面试堪称“高难度”,对于一个小学六年级的中国学生来说,更是充满了挑战。11岁的余澜,就读于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六年级,是个活泼开朗的漂亮女生,对于自己被石溪中学录取,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但也有着一份与众不同的淡定与自信。

余澜参加希望之星英语风采赛。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是培生少儿和通用英语考试授权中心,培生少儿英语考官培训中心,中小学双语教学优秀实验学校。“我从小就热爱英语,学习英语,加上学校的平时丰富的双语特色活动,多方面培养和锻炼了我的口语。”余澜自信地说。

  据她的老师透露,校园里的她,阳光自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是大家喜欢的开心果,她班上担任班级文艺委员,性格活跃,爱好英语、舞蹈、唱歌以及表演。在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赛中,她以自身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自信的舞台表现、扎实的英文语言功底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后获得湖南省冠军争霸赛亚军的好成绩。

  相关链接:

  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全日制寄宿学校,2000年创办,设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和复读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学生的学习需要。学校现有学生5000余人,分别来自欧美、韩国、日本、新加坡、港澳台及内地多个省市。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科研、运动、艺术、生活设施。 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多名省市高考状元,40余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港大,百余人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录取,为社会各领域培养了大批知名人士、成功人士。同时,学校关注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和多元发展,坚持成人与成才、知识与能力并重,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校园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顺子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3/4043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