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专家走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传授“第一手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4-23 11: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别克4S店技术总监黎小文为学生授课。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凯迪拉克4S店技术总监郑强为学生授课。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为了提升ASEP班学员对项目的认识,深入了解汽车相关知识,4月12日、19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特邀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凯迪拉克4S店技术总监郑强、别克4S店技术总监黎小文来校为ASEP班学员授课。ASEP班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项目。

  12日,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凯迪拉克4S店技术总监郑强先生通过众多汽车维修案例的分析,为ASEP班学员带来一场汽修行业盛宴。

  19日,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别克4S店技术总监黎小文先生从MT变速器组成结构、MT变速器工作原理以及MT检修及养护等方面来给大家进行讲课。

  现场的同学,认真听行业大咖们讲课,听到精彩处,还会记在本子上,留待以后慢慢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汽修知识,对自己以后再学习和实操中都有很大的帮助,课上的很值!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办“专家授课”系列讲课,使得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生产过程与学习过程对接,旨在培养出更符合市场合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3/403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