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边人讲身边事 长沙高校学子学习十九大有“妙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彭佩 2018-03-28 11: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娟)“作为民兵预备役人员,我们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长沙理工大学国旗班班长刘高成在学校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这样说道。

  3月27日,长沙理工大学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上的主讲人不是知名专家,不是学校领导,普通老师和学生成为了宣讲的主角,来自全校2000余名学生在学校大礼堂聆听了来自身边老师和同学带来的十九大宣讲会。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对这种与众不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形式表示了肯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这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生动活泼、更加贴近学生实际。”

  2015级隧道专业学生王达志在报告会后发出感慨:“通过聆听身边同学和老师的感悟,我才能真正明白了能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学到什么,也才真正理解了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意义。毕业后,我也会成为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在祖国乃至世界都留下我们长理人奋斗的印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8/4033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