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活梦想潜能 湖南高校新任干部拓展中强化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编辑:彭佩 2018-03-20 15: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2017年新任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敏)为进一步凝练2017年新任干部培训班学员的团队协助精神,增强彼此了解与信任,培养协作和担当意识,挖掘挑战自我的潜力,3月17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2017年新任干部在校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培训开始,参训学员通过简单的热身环节后,迅速确定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和队徽,营造了浓厚的团队氛围。此次拓展活动的项目丰富,形式新颖,广大学员全力投入,积极参与,努力完成每一项活动。“口号连环”项目让每一名学员懂得了团结协作,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意义;“看看我是谁”项目让学员们以最快的速度认识了团队的每一个位成员;“闭眼撕纸”项目让学员们领略到了沟通、反馈、过程监控的重要性;“定向越野”项目让学员们感受到了突破自身体能极限、战胜困难挑战的兴奋和激动;“雷区取水”项目让学员们体会到了不折不扣、坚决执行任务是完成事业的根本保证;“珠行千里”项目则让学员们认识到了只有齐心合力、步调一致,才能达到集体的最终目标和荣誉。

  活动最后,队员代表和教练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成表示,希望这批新提拔的干部能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方面的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站位,加强沟通和协调,迅速成长起来,为学校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0/4043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