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教育局长三八妇女节送特殊礼物:“最佳美容剂”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8-03-09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举行了庆“三八”电影金曲赏析主题活动,而活动前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的讲话《奋斗最养颜》。

李鸿的讲话受到了与会的女校长、女教师们的热议。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孙洁)3月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举行了庆“三八”电影金曲赏析主题活动,而活动前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的讲话《奋斗最养颜》受到了与会的女校长、女教师们的热议,“这是局长送给我们的三八妇女节的特殊礼物,这是‘最佳美容剂’”。

  李鸿动情地说,奋斗之路是艰辛的、长期的、曲折的,要谨记“三个务必”,激荡工作热情、昂扬奋斗决心,做精神最富足的岳麓教育人。今年,岳麓区准备申报国家首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李鸿希望广大女校长、女教师在披荆斩棘中磨砺意志,以“愚公移山”的恒心、“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办好每一件实事,用奋斗把岳麓教育推上新的台阶。

  长沙市教育科学院音乐教研员娄瑶琪带领大家细细品味《泰坦尼克号》《卧虎藏龙》《星球大战》等国内外经典电影的歌曲和配乐,解析音乐对于电影具有突出主题、抒情、烘托气氛、推动剧情发展等作用。“三八”电影金曲赏析主题活动让在座的女同志们今后在观看电影时能更好地感受影片中音乐的魅力,更加热爱生活,成为知性大方、睿智优雅的新时代女教师。

  附: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讲话:奋斗最养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9/404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