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雷锋精神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学子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3-06 15: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3月5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2018年上学期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牢记雷锋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相应组织的号召,实事求是,刻苦学习,诚实守信,文明友善,听从指挥,敬业奉献。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雷锋精神也不断被赋予新的含义。学雷锋活动月,该校将以“做好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主题,组织全校师生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开展植树造林、植绿护绿活动;开展清理生活垃圾活动,进行垃圾分类处理,绿化美化周边环境;开展“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活动,优先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乱摆乱放、乱贴乱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等。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6/4043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