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足球小将征战绿茵场 老师、家长组团加油鼓气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2017-12-29 2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由望城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局主办的“长沙市望城区2017年全民健身节之幼儿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望城区月亮岛足球文化园举行。

9支幼儿足球队接连上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虽然他们个头不高,但踢起球来有模有样。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喻玲 刘进)虽然他们个头不高,但踢起球来有模有样,即使摔倒在绿茵场,也不落泪,爬起身来继续应战。12月29日,由望城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局主办的“长沙市望城区2017年全民健身节之幼儿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望城区月亮岛足球文化园举行,9支幼儿足球队接连上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2000多名家长、老师观众为其加油呐喊。

  望城区苗苗幼儿园的鹏鹏小朋友前不久代表望城参加湖南省幼儿足球趣味运动会拿到了团体第一名,虽然年龄不大,但是踢起球来倒是有模有样。“我们刚刚开始办足球训练的时候,很多家长想让孩子学,又担心孩子太小吃不了苦……”苗苗幼儿园投资人、望城区足协副秘书长李畅江表示,为了让孩子们爱上足球,他们高薪聘请湖南省足球队退役主力,设计有趣的足球故事,娃娃们不仅迷上了足球,还纷纷参加了省、市比赛,赢得了荣誉。

  “我们从培养兴趣入手,对辖区内足球俱乐部的教练进行考核,建设足球场地,支持、发展含幼儿足球在内的校园足球运动,希望孩子踢出快乐足球、友谊足球、健康足球!”望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晟说。近年来,望城区校园足球工作成效显著,区教育局制订了校园足球工作三年发展规划,2016-2017年规划建设了57个标准足球场,通过构建足球课程体系、将足球特长生纳入招生政策、逐年对教练员进行赛课和培训、积极搭建竞技平台等方式促进了校园足球长效发展。经过不断地努力探索,望城幼儿足球代表队在今年长沙市九运会上勇夺亚军。望城区教育局承办了省级趣味足球运动会的开展,来自省内各市州的16支队伍来到望城,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体验足球运动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9/4043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