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尔安亲引领学生托管转型,打造一站式精品学习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2017-11-10 23: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思婷)“宝贝,收拾好了吗?快!咱们跑起来,下一个班快开课了。”周末,在某英语培训班门口一位妈妈焦急地看着时间,一把拉过刚下课的女儿急匆匆地往外走。一打听才知道,小女孩周末一共报了5个班,从语数外辅导课到绘画舞蹈兴趣班,一直连轴转。而且上课的地点也不同,上完一节课就要马上赶往下一处才能避免迟到。

  “我知道孩子很累,我也很累。但是现在学生基本都会额外上补习课,不给孩子报班,怕她跟不上其他同学的进度。”这位妈妈说道。目前,各类辅导班百花齐放,家长们也毫不吝惜为孩子的教育买单。但对于家长和孩子们而言,在各个辅导班赶场是最力不从心的事情。

  随着贝尔安亲开始在托管的基础上引进各类辅导课程,致力于打造一个家门口的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让家长和孩子走出家门便可进班,这一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托辅结合,课后托管升级转型

  “刚刚小牛一共花了多少钱买糖呢?”课后在贝尔安亲校区中,孩子们正聚精会神地听着数学课。课程的氛围轻松有趣,孩子们都积极回答着讲台上老师提出的问题。“25元!”一个小男孩最先答道,“10+5+3+7!就是25元!”回答是正确的,他获得了5个积分的奖励。这就是孩子们在贝尔安亲借助双师平台上的数学辅导课。

  据了解,贝尔安亲在早前已经借助双师平台引进了培训课程,将优质的课程资源输送到校区,解决了课后辅导难进校区的问题。而在今年11月,贝尔安亲与广程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引进广程国际外教团队,正式推出“798外教”课程,把优质的外教英语培训课程以更便捷、更高性价比的方式送到每个孩子家门口。这两项举措实现了贝尔安亲托育校区的托辅结合,也将促进课后托管行业升级转型。

  “人们对于托管的印象可能大部分还停留在管孩子接送和吃饭这一功能上,但实际上,现在的托管已经正式归类为课后服务,如果还仅仅停留在‘托’的层面已经满足不了家长的需求了。”贝尔安亲一位张校长说,“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在课后多学一点,但是周末的时间十分有限,能在托管的时间里进行课外辅导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最好的。”

  将培训课送到家门口,解放都市父母

  “校区在孩子学校旁边,我接送她也方便。上培训课的那天,我只要晚一个小时来接就行了,不用再来回跑了。”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她为孩子在贝尔安亲报了作文班和美术班。“这两门课本来在周末要到外面的机构去上的,路程很远,来回就要两个多小时,我还得在那等着她下课,现在周末就可以休息了。”

  在托育校区引进培训课程,对于家长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接送的时间和精力,走出家门就是课堂。这就意味着家长们送完孩子上辅导课,就可以回家做家务、听音乐,处理自己的事情,等到事情做完再去把孩子接回来。如果上课时间是在放学后,还有安亲老师接到校区。这极大释放了家长们的时间。

  “现在的都市父母深陷于孩子的放学接送、作业辅导、兴趣培训、课外活动等繁琐职责,在事业拼搏和亲子陪伴中难以平衡时间分配,往返奔波心力交瘁,急需一场深刻地‘解放运动’。”贝尔安亲教育集团CEO赵静芳说道,而将托管和培训同时送到每个家庭家门口,就是一个最好的方式。

  引进丰富课程,打造“教育精品超市”

  在贝尔安亲的校区,需要进行学科辅导的孩子可以上语数外同步课程,想要培养艺术兴趣的也有美术和科学等课程,今后还将有如外教英语等特色课程可供选择。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贝尔安亲创立之初就有的规划,如今随着双师平台的发布和外教课程的引进,贝尔安亲的规划正在稳步推进。

  目前,贝尔安亲已经与北京高思教育集团、义方教育集团、北师大Highway课程以及广程国际等多家一线教育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以语数外培优而闻名的高思教育,为贝尔安亲注入优秀的培优课程体系;义方教育则为其导入了低年级学生的课业同步复习预习资源。除此之外,贝尔安亲的“梦想合伙人计划”正在以城市单位与当地少儿培训龙头品牌密切洽,仅在长沙一地就收到30余家机构的合作意向。

  “这就相当于我们把优质托管服务、各种培训课程放在我们的校区供家长们选择。就像一个精品的教育超市,小学生家长们可以在家门口的贝尔安亲获得他们想要的所有‘教育商品’,将孩子的培训和托管需求一次解决。”赵静芳说,“这就是我们想要打造的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贝尔安亲的新校区还在继续增加到全国各地的小学旁,而父母们已经习惯将孩子的放学接送、作业辅导、兴趣培养、户外活动统统交给贝尔安亲校区。未来,这些校区或许还将陆续增添更多的新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0/4044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