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快乐带走把美德留下 长沙小学生阳光出游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 周先导 编辑:胡晓春 2017-11-01 10: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全体师生一起来到长沙县果园镇双河村浔龙河营地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秋游。

孩子们有组织有纪律地参与丰富又好玩的训练项目。

枫树山中航城小学的学子将最美的品德修养留在了浔龙河营地。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艳 周先导)“万壑泉声松外去,数行秋色雁边来。”带上闲适的心情,踏着金黄的落叶,10月30日,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全体师生一起来到长沙县果园镇双河村浔龙河营地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秋游。

  一路上欢声笑语,歌声嘹亮,孩子们的热情仿佛天上暖阳,灿烂无比。经过40分钟的车程,所有班级到达了目的地――小鹰会浔龙河营地。这是一个以培养孩子独立自主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塑造孩子阳光性格为宗旨的训练营地。

  每班配备一位训练教官,一位导游,带领孩子们有组织有纪律地参与丰富又好玩的训练项目。在“灌篮高手”环节中,孩子们兴致勃勃,运动热情瞬间点燃;在 “千千结”的活动中,孩子们绷紧神经,坚持不懈,齐心协力,最终创下了八层积木的记录,成功的那一刹那,在场的所有人都拍手相庆,欢呼雀跃……

  在军事博物馆里,孩子们参观了各类军事武器,不但增长了知识,更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强大,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练兵场内,老师们也进行了一场体能的较量。疾走平衡木,翻越障碍墙……这些对军人来说轻而易举的动作,对于老师们来说并非易事。“平时督促孩子们锻炼身体的同时,我们老师也要加强锻炼啊!”老师们不禁感慨道。

  遇到教官、导游,同学们热情问好;玩游戏,有序排队,不争不抢;吃午餐、零食,及时收集垃圾,不留下任何瓜皮纸削……浔龙河营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美丽的秋景,枫树山中航城小学的学子也将最美的品德修养留在了浔龙河营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 周先导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01/404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