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名企名校走进湘西 龙山一中收到教师节“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编辑:彭佩 2017-09-10 12: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向龙山一中捐资。

优秀学子接受捐资。

学生们领取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钟武伟)近日,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一中4600多名师生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对口帮扶龙山县第一中学捐赠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100多名师生收到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奖金和物资。龙山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唐恢波、龙山县一中校长全心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彭云、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团购事业部总监彭鹏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捐赠的奖金共10万元,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筹集提供,奖励对象包括10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和贫困学生。捐赠的物资价值10万元,由梦洁公司提供,包括床上用品50套,发放给50名师生。

  龙山一中是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在龙山县的对口帮扶学校。自2016年两校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已对龙山一中开展了名师送教、联校支教、交流培训、集体备课、教育资源共享等一系列帮扶活动。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还在龙山一中设立了“麓山奖教助学基金”,按照教育帮扶政策为龙山一中筹集资金100万余元,用于奖教助学和改善办学条件。前往交流的黎明老师挂职担任龙山一中副校长,专门负责联系对口帮扶活动。彭云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将根据《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三年行动方案(2017-2020)》,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提升龙山一中的教育教学品质,努力将龙山一中建设成为湘西基础教育名校。

  梦洁公司积极参与本次捐赠活动,事业部总监彭鹏说,公司将继续帮扶湘西地区的教育,为贫困地区的师生送上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龙山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唐恢波、龙山县一中校长全心林对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梦洁公司的帮扶活动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在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加大对贫困学子的帮扶力度,不断改善龙山一中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10/4044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