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国留学一路畅通 新东方前途出国为青春留学梦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7-01 18: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携手光大银行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第38届国际教育展。

多方位一站式的留学指导。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精英留学导师为前来咨询的学子解惑。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现如今,随着国内经济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希望子女有一个更丰富的学习经历,于是,便在国内名校和出国留学之间犹豫了。要不要送孩子出国留学?出国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今日下午,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携手光大银行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第38届国际教育展,为毕业生和家长们解答心中疑惑。

  精心打造留学盛宴 百所名校来袭

  天气不作美,但很多家长、学生都冒雨赶来,主办方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入场礼物,签到既得新东方前途出国最新发布的《中国留学白皮书》,此书继续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和特色,涵盖的内容包括:2017年度中国留学群体现状、各国留学教育体制及最新趋势、留学考试指导、留学生海外消费调查、海归归国就业调查。书籍横向覆盖美、英、加、澳、新、德、法、日等留学20国,纵向跨初高中(低龄)、本科、研究生多阶段留学,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并给出精准、科学可行的指导建议。另外,本次白皮书因新东方欧亚教育、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两大机构的加入,新增加了各国艺术留学教育情况及主要小语种考试解析指导的部分,使得本书内容更为详尽全面。

  今日的会场设置也非常全面,设有美国、欧亚、英国、澳新及加拿大院校咨询区,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特邀的近百所来自美、加、英、澳、新、欧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招生官、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精英留学导师与语言培训名师,一同在现场学子们提供了语言培训、院校选择、文书指导、留学签证、就业指导多方位一站式的留学指导,活动场面十分的火爆。

  金牌导师坐镇 打造专业留学方案

  在展会咨询区,来自前途出国的世界顶尖名校毕业的海归顾问与到场学生和家长分享申请技巧,为每位学生打造文书、选校指导、专业选择、签证辅导等全方位留学规划,量身打造专属留学方案,引领学生迈向正确的留学道路。

  “现在很多的国家是承认我国高考的,比如澳洲、加拿大,学生高考成绩不错的话,可以用高考成绩来申请这些国家学校;但是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可以申请英国、美国等国家的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学校。”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王倩为高考生们介绍道。

  除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展会现场还有针对语言学习、国外留学、回国就业的专题讲座。长沙新东方学校副校长,长沙新东方学校国外部负责人范超老师以如何提升英语学习功底为题,为现场学生讲解了学习雅思、托福的难点及小技巧,十分的受观众欢迎。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本科分管中心业务总监,毕业于哈佛大学的秦唯嘉老师则针对美国本科申请的大数据及申请趋势做了讲解,让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能更全面地了解到有关美国留学的信息。还有来自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经理卢志坚先生,为现场观众对英国教育做了全方位的解析,让学生们对英国教育更加了解。最后新东方海威时代咨询事业部总监,职业指导专家,毕业于耶鲁大学邓曙航老师,在留学生的职业规划方面做了十分详细的解析,讲座完美结束,讲座厅座无虚席,场场人气爆棚。

  超级大奖开启 各种优惠享不停

  现场最让人激动的就是抽奖环节,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与相信前途的学生与家长们,不仅免费赠送了多本留学书籍,还在现场送出了拍立得、kindle、iPad、iWatch、无人机、尤克里里、海信55寸电视等各种大奖,最贴心的无疑是送伞的举动,让一直被雨水所困的长沙人民感受阵阵暖意。

  新东方前途出国湖南分公司已经成立了8年,长沙河西王府井中心也即将开业,它为湖南学子们提供更便捷、权威、专业、诚信的留学服务。

  还有想要咨询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直接到湖南前途出国公司或是拨打电话询问。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589号 万达广场B区B座 46层 4612

  电话:0731—89805900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01/4044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