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立民办学校党组织 天心教育党建工作欣欣向荣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邱玉芳 编辑:彭佩 2017-06-29 19: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庆祝大会在该区桂花坪小学举行。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为新成立的民办教育党总支、党支部授牌。

天心区区委副书记朱远红讲话。

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致辞。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邱玉芳)稚嫩的童声拉开活动序幕,井岗小学党支部用嘹亮的歌喉、激情的舞蹈,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掀起大革命的高潮、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发展历程精彩再现。今日下午,在浓厚的节日气氛里,天心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庆祝大会在该区桂花坪小学举行。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天心区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副区长黄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等领导出席。

  表彰先进、成立新支部 党建工作欣欣向荣

  会上,宣布成立天心区民办教育党总支、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联合党支部、星创作棒棒培训学校联合党支部、民办幼儿园第一联合党支部、民办幼儿园第二联合党支部、民办幼儿园第三联合党支部授牌,胡慎信为这6个党总支、党支部授牌,黄会为其党支部党建指导员授聘书。

  朱远红为明德天心中学党委、红卫小学党支部、井岗小学党支部、青园小学党支部、天鸿小学党支部、湘府英才小学党支部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李楠、易青等100名共产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界贻为部分代表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6个新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在场的天心教育者们再一次坚定信念,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再接再厉 营造感恩党、跟党走的积极氛围

  “教育事业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最重要、最本质的一点在于——向社会输送思想健康、道德合格的人,我们要把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作为教书育人的一项根本性工作,比日常教学看得更重、抓得更紧。”朱远红表示,校长、老师们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感恩党、跟党走的积极氛围。

  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则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在提高政治素养上下功夫;第二,要强化作用发展,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率先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邱玉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9/4044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