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杆杆相传、稚而不凡”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7-05-22 15: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

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

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获奖选手

  5月21日,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里的高尔夫球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运动员”——百余名小朋友年纪最小不到3岁、最大也不过6岁、他们就是来自来自吉纽思国际幼儿园湖南区域10家园所经过重重选拔代表园所参赛的少儿高尔夫球选手,在这里进行挥杆、推杆和下场9洞赛,并角逐“杆杆相传、稚而不凡”华赋·吉纽思湖南第五届高尔夫亲子赛的桂冠。

  天公不作美,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没有阻碍家长和孩子们比赛激情。这种坚持不懈、风雨无阻正是高尔夫精神之所在。

  华赋·吉纽思国际幼儿园从成立开始,就开设了幼儿高尔夫的科研和教学活动,并总结出了一套专门开启幼儿身体运动智能的教学体系。当然,除了高尔夫,我们还开设了马术等项目。其中,‘杆杆相传 稚而不凡’高尔夫亲子赛,已经是我们的传统活动,每年都会在4-6月开展,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而通过前四届的活动举办,已经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响应。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2/4045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