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与世界冠军“过招” 龚睿娜来到雨花区一学校授艺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灿 编辑:胡晓春 2017-04-01 16: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

龚睿娜和学生合影。

  红网长沙4月1讯(通讯员 贺红灿)3月31日下午,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指导学生进行羽毛球训练。世界冠军龚睿娜进校园,激发了师生们的运动兴趣,同时,也用冠军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极高的职业素养深深感染了每个人 。

  听说世界冠军要来,老师和孩子们便早早来到体育馆等待她的到来。世界冠军龚睿娜身着一袭常规运动服,没有半点冠军的架子,很朴实谦和。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校长丁君囡陪同龚睿娜参观了校园,她参观后直呼:“这里的孩子太幸福啦!这么好的条件,有这么美的学校,他们真的很幸运!”

  随后,龚睿娜来到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孩子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发球、挥拍、扣球,并留影纪念。龚睿娜表示,以后每个月都会来学校看望孩子和老师们,和大家一起进行羽毛球训练。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于2016年8月建校,建校至今,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魅力三好”师生,并将“锻炼好身体”摆在了“魅力三好”的首位。

  丁君囡介绍道:“学校特别重视体育工作,确保每天阳光健身一小时。学校除了开足国家基础课程外,还组建了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体育社团,同时设计编写了《体育锻炼小手册》,将体育锻炼纳入到每天的家庭作业中。此外,为提高孩子们锻炼的积极性,学校还自编了一套机器人舞蹈。如今,魅力学子人人会跳机器人舞蹈,孩子们也特别喜欢这套自编操。”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灿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01/404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