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贝网调查】晒一晒暑假账单 孩子假期花费要多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8-04 14: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艺术熏陶的生活,就像一池没有涟漪的池水,无趣也没品。越来越多的家长觉得培养孩子的审美和素质十分重要,艺术培养从小抓起、滴滴渗透。钢琴、古筝、架子鼓、舞蹈、绘画、书法……都是市面上热门的培训项目。

  您是为孩子选择了艺术课程,还是选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出门旅游?是加强体育锻炼,还是选择智力开发?

  正值暑假黄金阶段,您为孩子选择了什么样的项目?花费多少?红贝网邀您参与暑假花费调查,发表您的观点。

———————————————————————————————————————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8/04/404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