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意最好的未来 长沙黄土岭小学家校联欢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编辑:苏小莉 2016-05-31 12: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土岭小学孩子们美若天籁的合奏

文艺汇演中憨态可掬的“小企鹅”们

黄土岭小学沈懿校长与获奖孩子们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蕙蕙)古韵流风中舞出《唐诗三百首》的深情,灿若朝霞的民族服饰变幻出流动彩虹,美若天籁的口风琴合奏清澈悠扬……5月31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黄土岭小学庆“童心畅想文明校园”文艺汇演精彩盛放,该校638名孩子与父母欢聚在校园,家校联欢共庆六一。天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军,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副书记邬志勇,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何阳莉,长沙金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溪等领导与嘉宾出席盛会。
  
  活动由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优秀表彰与文艺汇演三大环节组成。与其他学校集体演出不同的是,黄土岭小学邀请了所有学生家长作为特邀嘉宾,与孩子们共度最欢乐的时光,让这个不一样的“六一”,充满了融洽感人的亲子互动氛围。孩子们的笑脸如花儿般绽放,他们用最美的歌舞、吟诵与表演,向老师与父母致谢,向最美好的未来致意。二年级小朋友跳起了稚嫩而欢快的《企鹅舞》,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让家长们忍俊不禁;四年级舞蹈《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柔美温婉;一年级娃娃们身着各种美妙戏装快乐Cosplay;五年级的《环保时装秀》的奇思妙想令人叹为观止……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任何一所学校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家长的倾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忱关注。”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何阳莉感言。她寄语所有可爱的孩子们,在家长关爱下,在学校培育下,在社会扶持下,成长为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黄土岭小学校长沈懿把童年时代称为“人生最美丽的开端”,她希望全校孩子珍视时光,一同努力,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一年级刘惠乾小朋友的妈妈感动地说:“能到学校看看孩子们演出,为他们加加油,感到特别快乐与欣慰。”此次家校共庆“六一”,增加了孩子的快乐,融洽了家校关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昂扬进取、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家校携手共同参与学校未来建设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5/31/4033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