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报名红贝“剧”星海选 本周末开启湘郡未来小学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12-07 14: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贝“剧”星大计划海选现场 资料图

    >>>>>专题红贝“剧”星大计划

    红贝“剧”星主创亮相 90后导演打造课本剧新style

    红贝“剧”星本周日首场海选 四大报名通道开启

    海选现场

    红贝“剧”星海选 大同古汉城小学生展现十八般“舞”艺

    枫树山鸿铭小学争当“剧”星 台上选手“枫”情万种

    长沙红贝“剧”星海选:博才洋湖小学古风古韵惊满座

    红贝“剧”星海选舞台“杜鹃”花开

    红贝“剧”星海选火热开场 看00后秀百般才艺(图)

    “剧”星来啦! 红贝“剧”星首场海选花絮集锦(图)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截至上周末,红贝“剧”星共收到千余名长沙市中小学生参与报名。长沙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暨红贝“剧”星海选,精彩继续。上周末200余名学生在海选场地中建·梅溪湖中心,带来了朗诵、舞蹈等各种才艺。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活动由长沙市教育局、红网主办,红贝网承办,中建·梅溪湖中心协办。

    12月5日上午,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暨红贝“剧”星海选枫树山鸿铭小学专场在中建·梅溪湖中心热闹开场。当天,该校报名参与海选的112名学生带来了舞蹈、唱歌、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三年级的谭瑞和六年级的罗歆桐两位同学,更是凭借诗歌朗诵《星星与晨雾》和歌舞表演《小苹果》直接晋级下一轮环节。

    12月6日,中建·梅溪湖中心迎来了红贝剧星海选大同古汉城小学专场的80多名同学,四年级的熊达、黎思聪、罗中天三人身着统一的黑色街舞服装,一上场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劲爆的舞蹈更是直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海选精彩节目频现,观众掌声不断,两名同学直接晋级。

   本周末(12月12日、13日)还将有湘郡未来小学专场海选,欢迎网友前往湘郡未来小学观看。海选结果请关注“红网教育”公众微信号。

红网教育微信

“红网教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2/07/4047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