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投票选校园明星 德馨园小足球队员风采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28 14: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人都有投票权力,选出心中的“德馨足球明星”)

(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上一票)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校园足球运动正风风火火地在全国开展,长沙市雨花区老牌校园足球名校德馨园小学校园内,一场“校园足球明星”评选正在进行。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今天学校近900名师生都为喜爱的小球员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经过班级同学、老师和教练的推荐,共有20位队员成为了此次评选的候选人。在校园内展示着这些队员们的个人介绍,别看他们年纪小,一个个都是久经足球赛场的“老将”。展板上有的是候选人的个人简介、有的是亲笔作文、有的是训练心得,透露出的都是他们对足球浓浓的热爱之情。在今天的投票之前,就已经开展了网络展示和评选了。据该校足球教练唐奎介绍,“足球明星”的评选不仅根据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时还会综合考量学业成绩、训练表现等诸多因素。
  
  20位候选人站上前台发表自己的运动宣言,三到六年级的同学秩序井然地列队上台,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还有不少热烈的粉丝在一旁加油鼓劲。最终有林阳等十名同学获得了“德馨足球明星”足球明星的光荣称号。
  
  据德馨园小学校长王卫东介绍,两年一度的“德馨足球明星”评选是学校的传统项目,今年已是第三届,旨在发掘和激励学生球员、丰富足球校园文化、宣传足球运动。比赛周周踢、训练天天做,足球比赛在德馨园小学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它已经深入到了每个孩子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5/28/403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