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化工职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百余校友共叙同窗谊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陶飞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4-12-08 12: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8日讯(通讯员 陶飞 记者 周丹)一百万“百莲千滋”奖学金、成片的“机旻桂花园”、五百株金桂、近百棵香樟……12月5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召开,这些均是校友们对母校的馈赠。
  
  母校的发展和兴盛是校友们共同的心愿。本次校友会上,遍布全国的16个分会的百余名校友欢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并就校友会建设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彭青松结合自身工作中遭遇的“谈化色变”尴尬,建议充分发挥母校7万校友的庞大载体,破除化工魔咒说,加大对绿色化工、生态化工的宣传力度;校友林年春建议成立校友互动平台并设置“校友互动基金”,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络。在校友座谈会热烈的氛围中,“莘莘学子心,拳拳母校情”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来源:红网

作者:陶飞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12/08/4049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