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外国语学校体育节开幕式 彩球飘扬口号震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4-10-17 15: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校运会的开展是为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的方针,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校学生风采,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在开学后一个多月时间,各个中小学都相应开展了校运会,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精神风貌,各校亮点颇多。
  
  ●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校园体育节举行  
  ●育英学校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运动会 入场仪式个性足
  ●“成长快乐”校运动会热闹开场 入场仪式萌娃多
  ●体育运动最“阳光” 明德麓谷学校举行运动会
  ●梅溪湖师大附中运动会校长老师也疯狂  
  ●狂拽酷炫叼炸天 常德一中学奇葩运动会逆天开幕式

(方阵队员放飞彩球)

(方阵队员放飞彩球)

(红雾缭绕的特色方阵)

(认真表演的武术方阵小队员)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周丹)10月17日上午,长沙外国语学校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外田径运动场开幕。全校38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唤醒灵魂,比赛燃烧热血。本届长外体育节共设13个比赛项目,共计1508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将于今、明两天进行。
  
  开幕式上一共有65个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其中包括鲜花队、网球队、国际象棋队、武术队、校健美操队等特色方阵。彩旗下学生的目光深情又自信,步伐矫健又整齐,长外的学生们手持气球和鲜花,当五彩的气球被放飞向空中,承载了学生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希望。
  
  方阵小队员们精神抖擞,队伍口号颇费心思,喊起来更是中气十足。比如C128班“二八二八,整装齐发,上下求索,振兴中华”、C129班“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励精图治,奋勇拼搏”、C115班“一五一五,藏龙卧虎,运动场上,我最威武”、K141班“运动到底哪班强,长沙高一141,百分百真实大长腿,一比一黄金冠军班”、K138班“青春没有失败,努力更加精彩”……一句句口号喊出了学生运动员们的心声。
  
  运动赛事开始后,参赛队员们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校园广播中播放着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声音,不仅有汉语和英语广播稿,还有西班牙语、俄语、德语等小语种广播,充分体现了长沙外国语学校的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10/17/4034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