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举行开班仪式

2020-11-27 11:34:48 红网
作者:龚雅琴 编辑:阳芳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学社•希望艺术班”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龚雅琴)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学社•希望艺术班”开班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希望艺术培训学校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湖南女子学院副院长贺江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岳麓区政府副区长李舜等领导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主委龚德贵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成员、长沙市岳麓区希望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卢其春介绍了办学以来在上级统战部门和湖南女子学院的关心爱护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九三•希望艺术班”捐赠 40万元,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以实施同心温暖工程为契机,努力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为家乡脱贫致富和国家建设培养有用之才。

李少阳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将关怀和爱心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贺江平在仪式上致辞,她感谢“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为卢其春助学扶贫提供的平台,她表示,学校在统战工作上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与社会服务,她寄语希望艺术培训学校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把民办教育发展得更好。

张大方、邓焕生分别为学校授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实施学校”和“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公益伙伴”牌匾,王仁祥、冯立兵授予“九三·希望艺术班”班牌。

据悉,长沙市岳麓区希望艺术培训学校开设的湖南“一家一”助学·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希望艺术班”是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的精心组织下,在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的鼎力支持下,由长沙市岳麓区希望艺术培训学校筹措教育扶贫资金40万元,对1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学费资助每人4000元,分两年完成。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湖南女子学院宣传统战部、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省直经贸支社、高新支社、城北支社,长沙市岳麓区希望艺术培训学校等相关单位200余人参加开办仪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