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共建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9-12-30 10:41:49 红网
作者:肖娜 李珺 编辑:韩阳
字号: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娜 李珺)近日,长沙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1_meitu_1.jpg

仪式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将在实践中逐步完善硕士联合培养机制,优化合作机制,希望通过和农大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合作,在农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支撑下,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 长沙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伍海琳说道。

长期以来,长沙师范学院坚持面向湖南、辐射全国,培养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是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单位,湖南省建设“教育强省”师资培养基地。此次牵手湖南农业大学,建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该校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双方接下来将着力打造联合培养模式下的研究生导师团队,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创新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共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