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绘好学校发展蓝图 专家论证长沙幼专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2018-11-30 15: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对长沙幼师高专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11月28日,长沙幼师高专创建工作小组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莉君教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张红专教授、湖南幼专林志杰教授等,对长沙幼专专业设置、机构设置方案进行论证。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职成处处长范霖出席论证会,幼专创建工作小组成员、专业与人才建设组成员以及深圳国泰安教育研究院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郭正良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长沙幼专创建的进展情况,恳请专家不吝赐教,建言献策,指导学校厘清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绘好学校的发展蓝图。

  深圳国泰安教育研究院专家朱永君对《申办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题调研报告》的形成思路、研究过程、具体规划内容等向专家进行陈述。

  与会专家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较详实,思路明晰,脉络清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对指导幼师高专创建工作具有一定价值。同时,结合教育部新设高等专科学校的政策要求及相关工作经验,就幼师高专办学定位、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方案、文化建设、师资人才引进、评估材料准备等申办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剖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专家对《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专业调整与建设方案》进行逐条研究,对幼专管理机构设置、专业设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出建议。

  最后,杨庆江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专家为长沙幼专建设建言献策,为幼专建设指明了方向,点出了关键,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注和指导幼专建设,要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和消化吸收,进一步完善学校建设规划与相关工作方案,推动幼专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30/404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