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7名小剑客长沙“亮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彭佩 2018-11-22 10: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周倜)“高新杯”2018湖南省青少年击剑比赛近日在长沙收官,来自全省的437名小剑客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自2017年湖南省成立击剑协会以来,击剑运动在省内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程度逐渐提升。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击剑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开展,同时也是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击剑项目湖南地区的选拔赛。

  比赛设个人赛与团体赛两大项,依照剑种分类,共有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单项,根据选手年龄,每个单项设有U6、U8、U10、U12、U14、U16共6个年龄段。为提升比赛专业程度,本次比赛采用全美击剑锦标赛规则,并参照了全国击剑比赛赛事分组,根据运动员的水平在每个组别均有A、B两组。经过层层角逐,共决出25个个人组与11个团体组的冠亚季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