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的一天 爸爸妈妈陪我上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冯昊 编辑:彭佩 2018-11-14 15: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锦城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篮球齐步走”——东岸锦城幼儿园2018年篮球嘉年华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孩子们精彩的篮球操大课间表演。

亲子趣味游戏活动。

园所一直以幼儿篮球项目为核心,带动着园所健康领域的发展。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冯昊)家校共育,携手共进。11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锦城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篮球齐步走”——东岸锦城幼儿园2018年篮球嘉年华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一起上课、玩游戏,体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秉承着“体验中成长”的办园理念,园所一直以幼儿篮球项目为核心,带动着园所健康领域的发展。2018年锦城“篮”孩们先后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体育赛事,并获得了5个冠军以及赴北京参加华蒙星全国幼儿技巧赛获得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凸显园所篮球特色品质,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小篮球,此次活动利用篮球游戏开发幼儿智力、锻炼幼儿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丰富亲子关系。动感的篮球操比赛、暖心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让幼儿园充满了运动的阳光。

  篮球操比赛在轻松、活泼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各班级孩子统一着装,在老师的带领下踩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比赛中,节奏鲜明的音乐、变换自如的队形让家长们眼前一亮。孩子们活泼、自信、灵动的天性在比赛中尽情绽放,精彩的比赛迎得了现场家长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我家孩子虽然只有5岁,但是通过学习篮球,我发现她身体的协调能力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变好了,幼儿篮球给她带来了快乐。”现场一名妈妈有感而发。

  “亲子趣味游戏活动”更是妙趣横生。此项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加入幼儿篮球元素,以闯关的形式分十一项进行,《开小车》《趣味拍拍拍》《疯狂大热狗》《小小引路人》……孩子们热情高涨,勇往直前,家长们童心依旧,积极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

  看着孩子们自信、快乐的笑容,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运动会让我们重温了童年的欢乐,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深刻感受到园所对孩子们的悉心照料和教育,期待下次开放日。”

来源:红网

作者:冯昊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14/403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