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学子贾一凡勇夺亚运会女双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小焮 编辑:苏小莉 2018-08-29 16: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贾一凡和队友陈清晨赢得了亚运会的女双冠军。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田小焮)8月27日,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赛女双决赛中,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贾一凡和队友陈清晨苦战两局,以总分2比0战胜奥运冠军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日本),赢得了亚运会的女双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届亚运会羽毛球单项的第一块金牌。

  时隔八年,中国女双再度登顶亚洲。央视解说童可欣则大赞两位中国姑娘:“太棒了!漂亮!在女队近来形势相当不利的情况下,她们顶住压力为中国拿到了关键的胜利。”赛后,贾一凡红着眼眶说:“有了这一次,我们会知道用哪一种心态去备战奥运了。”

  贾一凡,是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是该校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队员,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双冠军、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女双冠军、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女双冠军、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冠军(搭档陈清晨)。

  湘潭大学是湖南省唯一经教育部批准建设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的高等学校。自2010年学校与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先后联合培养了鲍春来、张圣、董帅、柴飚、张稳等著名羽毛球运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小焮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8/29/4032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