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始,新征程——长沙市教育局2018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作者:李峰 魏子钦 编辑:苏小莉 2018-08-08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 魏子钦)8月7日,长沙市教育局2018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在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强,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李斌出席开班典礼,由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李峰主持典礼。现场共473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李斌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刘国强指出,教师是一项关乎民族未来的事业,新进人员要高度重视培训的意义,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将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确保参训人员拥有一个好环境,上一堂好课,吃一餐好饭,喝一口好茶。

  胡慎信结合自身的教育实践经历,在动员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体会。胡慎信强调,做老师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老师要珍惜“教师”这个称号;做老师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老师要有专业,但又不能局限于所学专业;做老师是一件需要艰苦付出的事情,老师要成为家长最信赖的人;做老师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老师要有职业认同感,要享受教师职业带来的快乐。胡慎信希望,各位新老师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低头有坚定的步伐,回头有一路的故事,抬头有诗和远方。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其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使其更快适应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作者:李峰 魏子钦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