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期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任昌山 编辑:苏小莉 2018-08-06 10: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7月10日—7月13日,教育部2018年第三期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在昆明举办。本期培训班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作开班致辞,李楠副司长作专题报告。来自“三区三州”为主的深度贫困地区省教育厅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职能处室干部、部分市县教育局局长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面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着眼于教育信息化2.0,展开专题培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中国电信支持网络扶智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并向云南怒江州捐赠了信息化设备及应用。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报告、案例剖析、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分组研讨、汇报展示等方式进行,在政策层面,教育部科技司领导深入浅出解读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在实践层面,优秀区域和学校代表分享了信息化教学应用典型案例及教育信息化区域发展经验,为“三区三州”教育工作者打开了视野,提高了认知。

  (任昌山)

  《中国教育报》2018年08月05日第3版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任昌山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