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召开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作者:唐敏 编辑:苏小莉 2018-08-03 14: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敏)8月1日,天心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区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调度会,天心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庆海、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副区长黄会主持会议。

  会上,天心区清理整治无证办学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其林代表区清理整治无证办学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前期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下阶段相关工作目标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对近期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

  黄会肯定了前期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的成绩,表示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是民生之需,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每月要有工作进展。并强调各单位要将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纳入周调度,各街道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教育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日常调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配合街道开展相关工作,做到每月有目标,每月有措施,每月有跟进。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民办教育管理,净化办学环境,推进依法治教,维护教育公平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作者:唐敏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