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假走进新农村 让中学生青春在实践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朱筱萱 编辑:苏小莉 2018-07-25 14: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梅溪湖中学G1708班同学进行走进新农村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跟农民伯伯一起拔草种菜。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朱筱萱)7月13日-7月15日,长郡梅溪湖中学G1708班同学在浏阳云峰台基地进行走进新农村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跟农民伯伯一起拔草种菜、到村民家中帮小朋友辅导功课、帮老人做家务。通过问卷、访谈两种形式,开展了关于农民收入结构、大围山矿泉水水质两项调查,并在活动结束时向学校进行了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在社会实践活动期间,长郡梅溪湖中学刘欣校长前来看望全体师生,并听取了学生关于课题调查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朱筱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25/4032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