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考生 26日查询高考分数 要提前做好这个步骤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8-06-23 14: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孙洁)随着高考落下帷幕,结束了紧张的考试后,不少考生和家长都很关心,高考成绩何时发布?查询成绩又有哪些途径?

  今年,湖南省共有高考考生45.18万人,比上年增加4.1万人;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外,全省应参考人数38.28万人,实际参考人数37.32万人;6月26日,湖南省将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4日结束。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ID:hunan-zhaokao)

  提前绑定考生号,即可第一时间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状态。

  温馨提示:

  1.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信息;

  2.多个微信号可以绑定同一个考生信息;

  3.成功绑定考生信息后,可以进行多次查询。

  特别提醒:

  成绩查询内容显示页面下方有一串字符编码,是考生第一时间通过本公众平台所查询的成绩信息的一种防伪标记。

  为避免成绩公布当日造成网络拥堵,请广大考生尽量提前绑定,确保在成绩公布第一时间即可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及可关注。

湖南招生信息港

  附:详细绑定流程

数据查询

  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屏幕下方“数据查询”菜单进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版页面;

信息查询

  点击“高考信息查询”。

成绩查询

  再点击“录取状态查询”功能按钮。

绑定

  输入考生的“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即可进行查询。(已绑定成绩查询的考生可以直接查询录取状态))

  温馨提示:考生号填“1843后十位”,姓名为考生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必须完整准确,否则将绑定不成功。

具体信息

  考生信息绑定成功即可查询成绩,湖南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公布。

绑定成功

  有效避免网络拥堵,成绩发布第一时间即可查看。

  此外,关注该微信公众号,还可及时了解相关考试的热点新闻、招考动态、招考指南、政策规定等;同时可以直接各类考试相关数据及相关信息:高考(成绩、专业统考成绩、录取状态等)、学考成绩、自考成绩、成考成绩及录取状态、研考成绩、社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高考考生还可以直接从公众号进入“网交会”,与相关院校进行网上咨询与交流,还可以进入“志愿辅助查询系统”查询相关数据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其余查询方式

  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短信:湖南移动用户发送“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5899261.湖南联通用户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23/4043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