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奋斗 高职生也圆了“本科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彭佩 2018-06-15 16: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龙)近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公布,湖南商务职院电子商务学院27位应届毕业生被吉首大学录取,录取比例为42%,比平均录取率高了一倍,居全省前列。

  湖南商务职院电子商务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大力鼓励和支持在校学生通过“专升本”和自学考试继续深造。一方面,该院专门举办了“专升本”报考辅导讲座、咨询会、宣讲会等活动,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答题解惑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让更多的考生了解专升本考试,收效显著。

  2016年以来,该院学子在专升本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近百名优秀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圆梦,就读电子商务、视觉传达与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本科。另一方面,该院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建立自学考试本科通道,学生可以利用在校学习业余时间完成“自考”本科学业,在专科毕业的同时考取“自考”本科文凭,“自考”本科的电子商务和工商管理等专业正成为时下最火热的报名专业。

  目前,电子商务学院有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移动商务、电子商务技术四个专业。电商学院已有近千名学子,通过“自考”本科实现自身学历提高,为职业生涯的“敲门砖”打好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15/404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