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学“变身”游乐场 五大营地让学生畅快玩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林建芳 编辑:彭佩 2018-06-01 16: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中建小学举办“六一”君子成长营活动。

校园“变”游乐场。

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设置。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林建芳)“六一”就是要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玩得痛快。5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中建小学举办“六一”君子成长营活动,校园“变”游乐场,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让孩子们直呼:“比去游乐园还开心!”

  游艺活动共设立“拥抱新时代•科技体验营”“牢记新要求•礼仪体验营”“学习好榜样•传承体验营”“健美少年行•文体体验营”“争做好队员•君子科举营”五大营地,纸飞机留空赛、垃圾分类小能手、空间设计师、水中吹球等19个游戏项目。手持“成长卡”的孩子们,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参加游戏,获得通关印章,兑换奖品。

  “祖国在我心”考验孩子们对祖国地图的了解情况,现场拼图,在规定时间内拼出中国地图的则为过关;“谁能分得清”考验孩子们区分生鸡蛋和熟鸡蛋的不同;“三人两足”考验的是孩子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垃圾分类小能手”主要考验孩子们对于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易腐垃圾的归类的正确处理能力……各个游艺项目场地前纷纷排起了长龙,大家脸上溢满着欢乐。

  整个游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绝入耳,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下午的芙蓉剧场动画电影更是将本次六一•君子成长营活动推向了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林建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01/4032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